血王脆脆

磕cp最重要的是百无禁忌

请假条

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,知道大家等得很心急,但是还是很抱歉,因为初三狗一模考三天,我们三天以后见


       非常感谢大家喜欢这篇文,我是真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看的,之前的存档几乎都发完了,后续还在写,最近要复习实在力不从心,真的很抱歉,每次更新都在很晚的时间,委屈你们了🙏🙏🙏


       然后再回复一下剧情上的问题吧,我有看评论区里的猜测,我只能说,没那么简单


        我希望我写出来的剧情不是为了虐而虐,而是明里暗里捅刀子👿👿👿因为我也不太喜欢那种开篇没多少就这里流血那里自杀的,很奇怪,我个人认为我的单篇篇幅是比较长的,每篇都维持在三千多字,所以你们能不能看得慢一点!!!哈哈哈,可能大家几分钟看完的文我得写几天😢😢😢😢😢😢所以请大家期待一下咯,结局当然是he的,不用担心




       这里是血王脆脆,非常谢谢大家看完以上的废话






以下是短小的预告
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79)

热度(64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